靜電魚 水瓶座【周運11月28-12月4日】

優勢:本周水瓶座前半周更適合自我反省、自我提升,對周圍感知更強,魅力大增。懂如何為自己運籌帷幄,部分水瓶在這個期間的桃運比較強會有比較深刻的感情出現。部分水瓶座的事業還不錯,可能會有些機會到來,特別適合自主創業水瓶座。

 

劣勢:本周後半周水瓶座可能會有不太理性目標,過於樂觀的看待某事,特別是在事業目標上,或者你非常有衝勁去做件事發現自己跑偏了。也不適合做一些投資。受到金水刑克海王的影響,水瓶座可能會在人際關係社交圈子裡遇到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況要注意可能會有人利用你的善良生事,讓你委屈,或者是欺騙你。

 

愛情戀愛中的水瓶可能會容易陷入曖昧情況,在聚會中認識的人莫名就讓你有些心動,分不清所謂,需要自己給自己敲警鐘哦。

已婚的水瓶要注意最近會不會開銷有點大,會不會太關注朋友而忽略對方了。

單身水瓶戀愛運勢不佳,可能會在聚會中遇到誇誇其談的大忽悠,所遇非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