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掩飾暗戀你的表現 假裝若無其事

  暗戀是一個人的兵荒亂,是一個內心的蠢蠢欲動,會天天想著這個,想著那個,究竟她愛不愛我呢,喜不喜歡我呢,而且對於自己的外在形象會極為在乎,會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表,還得保持著紳士氣質,但是對於水瓶座的男生又有不太一樣,水瓶座的男生暗戀你會掩飾起來,那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表現一:對你漠不關心
  水瓶男如果暗戀你,他絕對不會直接向你表達,反而他會從你的朋友入手。水瓶會對你的朋友非常好對你卻一點也不關心。但是如果你請他幫你的某個朋友的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原因很簡單他就想讓你高興,讓你朋友誇他。他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你朋友如果你們在聊起他的時候,你的朋友肯定會在面前說很多表揚他的話,從而增加他在你心目中好感度。他的不關心,更是想要你的關心。

  表現二:唯獨對你態度苛責
  水瓶男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和別人開玩笑,和別人不正經聊得開。但是水瓶男如果發現自己喜歡你,就會你不苟言笑,會對你的事情苛責嚴肅。總是會說你,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要這么做,水瓶男會告訴你很多注意事項,有時候你覺得他說得都是廢話,比如一個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瞎跑。嘴裡滿是不關心,其實就是完完全全的關心,只是他不知道如何和你相處,所以他才有這樣另一面的表現。

  表現三:喜歡裝作若無其事
  水瓶男如果發現自己暗戀你的話,他表面會裝得如無其事,但是內心卻波濤洶湧,如果你有求於他,其實他心裡早就樂開了兒,當然會立刻答應幫你去辦這件事,而且盡量做到完美,哪怕背後付出再多的辛酸努力,他們在你面前都表現出很輕鬆幫你搞定的樣子,為的就是不想讓你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所以當水瓶男有這三種表現時,你就要注意了,也許你稍微主動一些,一段完美愛情故事就開始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