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水瓶女冷戰誰先找對方 會有哪些表現

天蠍男在感情生活里,特別喜歡冷戰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對方有什麼事情做錯的時候,他們不會主動說出來,而是先冷戰幾天等對方想明白再說,天蠍男和水瓶冷戰,大部分都是天蠍會先主動,下面就來看看,他們的冷戰有什麼表現?

主動求和

天蠍男在和水瓶冷戰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會認為自己有一點錯,他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按照正確的風格在做事,和其他人相處都可以順利,只和水瓶女會產生矛盾,這說明不是自己的問題,既然不敢溝通,就乾脆冷戰,他們覺得水瓶太過矯情,遲早都會來找自己破冰的。但如果水瓶女表現出來無所謂,大不了分手的樣子,他們就會非常害怕主動去找對方。

反思自我

兩人相處久了之後,雖然沒有改掉冷戰這個壞習慣,但是學會了反思自己,在情緒平靜下來之後,他們會冷靜的思考問題是出現在哪裡的,他們會開始想對方一直不理自己,會不會說明自己也是有錯的,會從一開始覺得自己有一點錯誤,到開始懷疑自己的態度問題,他們是有很大的進步的,他們大多是不喜歡主動的,面對水瓶女,他們會挑戰自己。

失去興趣

冷戰的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冷靜過頭對另一半失去興趣,因為天蠍男很多時候冷靜並不是為了可以很好解決問題,更多時候是為了逃避問題,所以如果在冷戰中,水瓶女不能主動來求和的話,天蠍就會認為對方面對這段感情沒有足夠的耐心,對於自己的愛也太過於輕飄飄了,因此最後會從等對方主動到最後自己完全失去興趣,直接與對方的感情走向結束很難能夠再回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