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真正反感你煩你的表現 客套有距離感

  通常反感一個人的時候,不同的人表達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體現在表面的,有的人則會低調一些,不會讓人看出來,水瓶座的人,在大家的眼中,他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這樣的人,真正反感你煩你的表現是什麼呢

  客套親切卻有距離
  水瓶座的人真正反感你的時候,也不會直接給你臉色。他們還是會對你很客套,只是這種客套會有距離感。我們都知道,水瓶座平時是非活潑的,善於掌握第一手資訊的人總能身邊的人嘰嘰喳喳聊個沒完。他們喜歡一個人時會把自己天真爛漫的一面展示出來,但是如果他們反感你,那他們身上就會出現一種拒絕的氣場,而且盡量避免和你討論共同的話題

  不會關心對方
  水瓶座的人如果喜歡你,就會把對你的在乎表現得很明顯,經常對你噓寒問暖,時刻關注著你的最新動態,有時候甚至會表現出強烈的佔用欲。但是當水瓶座真正反感你的時候,那麼你所有的一切他們都不會再關心,就算看到你傷心難過也會假裝沒有看見。如果水瓶座對你反感到極點,那他們就會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也是希望你消失在他們的世界裡。

  向第三方訴說
  水瓶座的人真正反感你的時候,不會當面說出來,但是他們會向第三方訴說。水瓶座的人在生活中還是很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所以他們不會與人正面起衝突,但是喜歡和人聊天的他們,會向身邊朋友訴說自己反感你,以及為什麼反感你。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水瓶座是不是真正的反感你,可以向他們身邊的人打聽下。

  反感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會影響到兩個人是否會成為朋友,以上就是水瓶座人會反感你的表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