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白羊座太慘了 父母反目被人陷害事業不順

  每一個人的運勢都會有所不同,有的人年少風光,有的人晚年凄涼;有的人兒孫滿堂,有的人妻離子散。人與人之間的悲歡並不相通,各有各自的人生,但好的生活是需要自己爭取的。如此,2023年的白羊座太慘了體現在哪些方面呢?

  2023年白羊座太慘了
  一、父母反目
  2022年裡,白羊的人父母關係也很緊張,總是嘴硬心軟的毛病,不停地製造矛盾誤會,甚至最後會鬧到斷絕親了關係的地步。其實,白羊是個非常容易摸透的小孩,在父母面前他們的折騰鬧嚷都是為了吸引父母注意力,渴望得到更多的愛,希望自己的意願能夠得到父母的支持,希望在需要的時候父母給予理解和認同,而不是埋怨。

  二、被人陷害
  白羊座為人真誠,甚至太過實在,導致心懷不軌的人藉此利用他們,去實現自己的目的2023年裡,白羊座會這方面會吃不少虧,盡管對任何人都很友好熱心幫助更是從不求回報,卻依然不能換取別人的真心相待,反而得到的卻是誣告陷害別人從不考慮白羊座的感情出了事情就肆意關於白羊把問題責任丟給他們

  三、事業不順
  2023年白羊座真的是慘到極點了。樁樁件件不順心事業更是一塌糊塗不被老闆器重,在工作上還容易成為「背鍋俠」,自身優點天賦不被認可,更甚者有可能面臨失業的風險

  白羊座最最倒霉幾月
  一、8月:暴躁易急
  白羊座雖然是個直爽性格,可無論對人還是對事,都少了幾分耐性脾氣暴躁易急,處理問題時難以平心靜氣,無法做到首尾兼顧,且固執己見不願 聽從別人的意見,與別人溝通。這也就很容易和別人爆發衝突,越是親近的人,越容易彼此傷害。

  二、10月:步履維艱
  白羊座的朋友們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你們的霉運基本集中在下半年,所以2023年裡,註定無法 2023年有圓滿的結尾,八月過後,九月稍作休整,十月又卷土重來。這個月份里,白羊座會覺得步履維艱,每一步都像踩在刀尖上一樣困難痛苦,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受,主要是10月里你們的霉運影響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