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白羊座和屬蛇摩羯座配不配 兩個人合適嗎 婚姻指數解析如何

  白羊座和摩羯配對指數:50% 愛情配對:有些勉強

  屬鼠的人生多疑敏感而屬蛇的人則是大方多情,一方的花心永遠是另一方的心痛,所以單從屬相來進行分析,屬鼠的人和屬蛇的人在一起就是勉強的。不過相比較於友情,二者的愛情還是頗為合適的。那麼婚姻指數如何呢,接下來將系統闡釋。
  屬鼠白羊座和屬蛇摩羯座這樣一對人是否會彼此相愛,可能需要根據女方年齡來決定。如果女方年方豆蔻,男方反而不可能生「君子好逑」之心。因為這時的女方有一般二八佳人的水平線,舉止談吐反因太老練像個小老太太,有尖刻世故之嫌。而女方也會嫌男方太冒失,太淺薄,一句話,不把這男子放在眼裡。如果女方年過三十,就會有一個纏綿動人戀愛故事發生了。這時的女方閱歷豐富,對一切人們會感興趣的問題──從心理學到生態學──都有所了解,還知道最新的應當說觀點是什麼,而且時光似乎磨去她的生硬,她變得隨和寬容,不再矜持冷淡。男方在這時候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適合生活。屬鼠的白羊喜歡言行一致的方法來表達愛情,而屬蛇的摩羯男則願意默默為伴侶付出,屬蛇摩羯男不欣賞屬鼠白羊女太露骨的示愛方式,而屬鼠白羊也會覺得屬蛇摩羯男像榆木疙瘩一樣,很難被感化,即使彼此深愛對方,可能最後的結局不容樂觀

  所以在一情況下,屬鼠白羊座和屬蛇摩羯座倆人都沒什麼交集,唯一共同點都是爭強好勝。不過,持續力不強的屬鼠白羊座往往不是屬蛇摩羯的對手。屬蛇摩羯會受不了屬鼠白羊時不時地抽風,屬鼠白羊也受不了屬蛇摩羯冷淡。倆人也因交流不暢而難以溝通。兩個人如果真的發展成為情侶的話,學會互相關心,及時溝通,才有助於兩人感情的融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