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射手男對待愛情的態度 吃哪一套

  什麼是愛,愛是左手不離,右手不棄的那一份堅定不移;愛是既充滿希望,又知足感恩的哪一種滿足感;愛更是只要看到你歡笑,會陪著你落淚的溫暖。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興起,而是天長地久的承諾。

  屬蛇射手男對待愛情的態度
  忠貞不渝,至死不渝。射手座男人興趣很多,涉獵很廣泛,但恐怕每一樣都不會研究得很徹底。正因為他的興趣廣泛,跟很多人都可能有交集,因此他會有許多不同類型朋友。有的朋友陪他聊政治,有的陪他打球,有的跟他一塊作生意。他很忙,很少有射手座男人會給人一種閑著沒事做的感覺。尤其當他突然對什麼新鮮事物發生興趣的時侯,可能全心投入好一陣子,其它的事情(包括你)全被暫時拋在腦後去了。
  吃那一套呢
  只要是你什麼都吃。他是個絕對的樂觀主義,心中有無數遠大理想,卻經常容易忽略眼前的問題,因此常在加速向前沖的時侯,一不小心就栽到水溝里去了,在他身邊女人偶爾提醒一下他的粗心是很好的,但如果在他對你高談闊論遠大計劃時,潑他一盆冷水那就真是讓他無奈極了。其實,你真的不必太過擔之他的「安危」,因為樂觀的射手座男子,並不容易被一些小挫敗擊倒,反而事實教訓會幫助他成長,讓他下一小心點。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愛笑的小仙女。很多射手座男人都有點「不信邪」,當你嚴厲的告訴他什麼事不可行的時侯,他卻偏要試一下才甘心。我不知道你碰到這種情況了沒有?如果有,請千萬不要落井下石,在旁邊說風涼話,你當他會惱羞成怒哦!最好換一種方式你可以說:「你做比我原先預計的好多了,你真有一套下一次只要把…改一下,保證萬無一失。」他肯定會覺得你太夠意思,太了解他了。射手座男人很少真的覺得沮喪。萬一不幸發生這種情況,當然就是你表現的時侯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