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為什麼留不住雙魚 兩人適配度如何

兩個人在一起是會有很多因素的,兩個人合不合適只有本人雙方才能知道,可能因為一點小矛盾就會吵架,但是有人會好好珍惜,但是天蠍雙魚在一起,總是能夠分手,而往往會是雙魚提出來的,這是什麼呢天蠍為什麼留不住雙魚呢?

不適合

有可能是因為雙魚覺得對方不合適自己,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可能是雙魚真的覺得你倆不合適,兩個人之間沒有未來吧。天蠍其實很深情,愛上一人會付出全部,他會死了你愛你,而且天蠍喜歡一個人根本藏不住你會發現聊天中都是他的名字,時不時總提起他,會在意他的消息,所以他眼睛容不得一丁點沙子你可以有異性朋友,但是你要是說話曖昧一點,動作過界一點,天蠍立刻就炸,就會脾氣暴躁,不理自己,很可怕雙魚覺得受不了不合適而分手。

洞察能力

天蠍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而且洞察力很強,任何事情都逃不過天蠍的眼睛,天蠍座洞察力太強了,第六感太准了,風吹草動都躲不過他們的眼睛。你一個細微的動作他都知道你要做什麼,他們不是會讀心術,只是眼力見比較強,以天蠍其實都是心細的,所以和他談戀愛絕對不要瞞著他做什麼,一旦瞞著天蠍天蠍就會崩潰,覺得你已經不愛自己了,雙魚是很忍受不了的。

疏忽

雙魚是一個很看重小心思細節的人,一旦覺得自己受到了疏忽,就會受傷想要分手。盡量做回自己,對對方多點包容和在乎,無疑相處過程中會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爭執及麻煩,但你們要知道失敗的戀情有時不是因為人不相愛,而是疏忽。最怕孤獨天蠍切記別讓您的兒陷入這樣的情境。愛情就是一把拉鋸刀,總要有人妥協,天蠍一定要忍讓一點雙魚,讓雙魚覺得自己是受重視的,才不會有分手的心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