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雙子男生喜歡怎樣的女人

  雙子命運賦予了牛兒的倔強會喜歡上怎樣一個人呢。牛兒最浪漫的事:就是牽著喜歡的人柔嫩的手,相互依偎著走過風霜;喜歡讓那個她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聽他細數愛里的滄桑;寒風裡躲進他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他說:愛我,不讓你受傷!

  屬牛雙子男生喜歡怎樣的女人    
  喜歡樣子都有雙子座男人年輕的時候可能是個風流倜儻的種子,但是只要認真愛下去了,他總會女友帶來很多樂趣,幽默滑稽的無厘頭形象總能逗得女友歡心,偶爾還擅長製造些浪漫迪克的故事雙子座男生是個聰明的主,總會想出一些歪點子戲弄女友,常讓女友又氣又愛,但是愛是氣的n倍!
  屬牛雙子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藏不住的小確幸。雙子座喜歡歡度時光喜歡聚會,喜歡能夠和別人在一起的感覺。那些能夠刺激他大腦的智力遊戲也會令雙子座為之沉迷。他是屬於那種天才的調情高手類型,與女人調情比擁有女人更能讓他興奮。當能夠與一個讓他的大腦不平靜的女人交手,他就會開始產生認真的感情。他是尋找新異的蝴蝶,只有當他找到一個隨時讓他思想保持新異的人才會投入他所有的感情

  性格怎麼樣    
  性格肯定大大方方呀。從外形上講,簡單短發或編辮長發,上穿運動衫下著寬鬆短褲或迷你裙,手拎流線型包包最能牽著他們的眼睛走。體積太過龐大的女孩,他不喜歡尤其是女人,更無法引起他的興趣。簡單的短發(如赫本頭),或編成辮子的長發。寬鬆短褲和迷你裙,上衣則最好是運動衫。流線型的手提包,或一般女孩喜歡可愛筆記。雙子座男人像一個活潑的大男孩,機靈善變、樂觀自信。時經常會表現出花心。而那種聰明伶俐,精靈刁鑽,滿腦子古怪想法,時不時來點惡作劇。然後一臉壞笑等著你出洋相,就像金庸筆下黃蓉一樣的小魔女,如果使雙子上不會演繹出怎樣的曠世奇戀。猜不透心思人意料的撒嬌法怎能不使雙子男將其視為珍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