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 水瓶座本周運勢解析11.21-11.27

前半周工作勢頭很猛,進步也明顯,特別是如果跟上司、前輩關係好的話,你的成績對方都會看在眼裡,也許就能得到「及時反饋」和回報,被表揚、提拔,負責重要項目,或者被調動到更大許可權的部門,能發揮更多價值。隨著金水過境、新月到來,社交運走高,工作也有利於談合作,跟客戶磨合關係,這幾天可以主動攢局,或者參加應酬、活動、聚會等,多認識人,多從不同的地方獲取靈感。

另外新月也帶來團隊的重整,比如認識變動,有新命令政策下達,需要關注人際關係,特別是處在變動中的權力和組織,不要過早下判斷,也別傳播八卦。少數人要出差開會,參加團建,或者替同事出席一個場合

周末木星提升了財運,有合作款項入賬,或者方案、規劃終於獲得審批通過,也有人拿到offer、面試通知,部分人也有賺外快的機會。健康運回暖。感情有伴的容易招惹緋聞,需要你及時跟另一半解釋,單身者可能跟同事、熟人或合作夥伴發生曖昧,要明確立場、心意,如果真喜歡也別退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