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在2023年處女月的避雷指南,如何輕鬆躲開爛桃花

處女心思細膩喜歡追求完美,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有很高的要求,自己的性格是屬於比較內斂一些的,而在感情方面卻有很大的不同,只要有人向自己示好,就特別容易的動心,所以有很大概率會遇到爛桃,那在2023年處女月,該如何避免呢?

聚集綠植

處女與人交往的時候,往往都表現的特別低調,所以很多時候是會被人忽略的,然而在感情方面,由於自己過分的喜歡付出,所以很容易受到傷害,他們在2023年的處女月,如果想要成功的避開爛桃就可以自己的房間里大量擺放綠植,讓這種新鮮的空氣聚集起來,就可以自己的氣場有所提升,在遇到爛桃的時候也能夠屏蔽掉,還要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多通風。

避免粉色

處女不管穿著還是裝修方面都喜歡用粉色調,但是這種顏色,會讓他們的情緒變得更加容易衝動,一旦遇到自己一見鍾情異性,就很容易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很多時候被爛桃傷害了以後,還沒辦法從中走出來。所以在生活當中要多用一些自己的幸運色,比如說藍色,綠色都是可以的,特別是在2023年的處女工作中避免有粉色調的東西出現,會讓自己擁有好運的。

吉祥方位

處女在2023年處女月的吉祥方位要在西方,所以在這個月的時候,不論是工作還是尋找感情,最好都選擇在這方位,可以讓他們的運氣變得更好,再加上這個方位,可以讓處女氣場變得更加強大,一般的爛桃不敢輕易的靠近,處女也要學會明確自己的心思,對於自己不喜歡異性,最好能夠保持距離,這樣才能夠吸引到自己的真愛,成功躲開令人煩惱的爛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