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與天秤結婚 相愛相殺是冤家

天蠍座天秤座的結合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他們明明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卻又有著無法調和的矛盾,所以甜的時候特別甜,不甜的時候簡直能打起來,一旦打起來的大陣仗讓人難以招架,下面我們一起來探究一下這兩人適合的相處之道吧。

見色起意

天蠍座天秤都是典型的外貌協會,因為他們都是形象靚麗的人,所以彼此之間都是一見鍾情天雷勾地火,戀愛開始的轟轟烈烈。這樣以外表為擇偶標準的兩人會沉浸在對出眾的外表,再加上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緣故,深深的就被對方給收服了。他們在一起享受著大家男才女貌的誇贊和眾多異性羨慕目光感情進展的十分順利,不會注意到感情里只有外表是換不來長久的。

性格各異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天蠍天秤座褪去了最初的新鮮感,開始慢慢的發現對方性格上的差異,爭吵也慢慢的開始涌現。三觀不同需要磨合,那麼他們不同的地方可是有點多,二者的性格正好相反,天蠍座是外表冷淡內心火熱的人,他們需要伴侶的關心和體貼天秤座就是外熱內冷型,感情進入正軌就懶得再費心維持,所以他們性格上的差異註定會成為他們感情路上絆腳石

走進對方的世界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更沒有誰天生就是為了誰而準備,這個世界還是需要差異才會對姿多彩。天蠍天秤的結合之所以矛盾重重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走進對方的內心,去了解對方的世界和所思所想。只要他們放下自己的小小驕傲,學著去體諒愛人站在愛人的角度去解決問題,體諒對方的難處,時刻保持這開放的態度去溝通,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佳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