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魚 射手座【周運11月14-19日】

優勢:射手座前半周可能會有莫名其妙的錢財入賬,或者是莫名其妙的好運氣終於砸到你頭上,部分射手座能夠從家人那裡得到安慰和幫助,跟家人在一起能治癒受傷的心靈。水金進入射手後,射手可能會有不錯的機會到來,也可能是緊抓住一個機遇,又或者是在人性思考方面有了更高精神性地突破,也容易遇到不錯的助力暗中支持。

劣勢:射手周中可能要注意招人嫉妒,引來小人情況,在職場可能會爆發舊矛盾,或者是積怨已深。部分射手可能會要注意意外傷害,還有的則可能會患病,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心理疾病造成的。還有的射手座會受到前任騷擾,這讓你感覺很煩。火海刑克,射手座還是要注意家庭可能會有被哄騙的情況哦。

愛情戀愛中的射手本周戀愛運勢依然不強,火星受克,一方面容易被翻舊賬、對情感興趣不大,一方面容易存在秘密隱瞞。有人在複雜的戀愛關係中迷失方向。已婚的射手座競爭意識比較強,一方面與伴侶爭斗,一方面又不屑於明說,部分射手座依然有出軌的情況單身射手戀愛運勢不佳,容易多曖昧,或者陷入過去的回憶,機會仍需等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