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為什麼克天蠍男 會有怎樣的結局

  一個女生會克一個男生的話,往往說的就是這段感情里,男生受到的傷害是大於女生的。但是愛情這種事情,如果沒有完美的解決,傷害總是難免的,根本不存在什麼克不克的問題。下面就一起看看為什麼會說天秤女為什麼克天蠍男?他們的感情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

  付出更多

  在天秤女和天蠍男之間的感情中,天蠍男生往往是付出更多的那一類人。並不是像大家所覺得的在這愛情里,受傷比較多的會是天秤女,但其實不然。天秤也有能把天蠍男虐死的本事,而且可能是把高冷的天蠍男虐得體無完膚的那種。可即便是這樣天蠍男對天秤女就是非常的喜歡。只能說天秤身上太多優點吸引天蠍男了,才會讓他們即便受虐也感到快樂。

  不完美結局

  天秤女和天蠍男之間的愛情一開始的時候是非美好的,最初,都會對彼此有好印象的。天秤會愛慕天蠍果斷能夠拿主意天蠍會愛慕天秤的顏值和溫柔,一個稍微軟一點,一個稍微強硬一點,在初期的時候兩個人會相處的很好。但是當這段感情進入到中期的時候,矛盾慢慢地就來了,而且這些矛盾,每一次爆發都會更加激烈,直到最後無法進行下去。

  個性差異大

  雖然一開始都知道兩個人的個性差異大,但是還是想試著努力一下的。天秤座不愛做選擇,不愛說話,如果喜歡一個人,最多注意力會集中在這個人身上,如果你想天秤座每天跟你一遍我愛你,或者用行動證明一點啥的話,十有八九一定會失望。但是對於天蠍來說,他們是需要證明的,你愛我你要講出來。無法獲得天秤女的示愛,天蠍男會非常的難過和失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