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朋友和女性朋友天秤男的態度 拿捏准確

  女朋友到最後很可能成為自己攜手一生的伴侶,而女性朋友僅僅就是一種友誼而已。孰輕孰重,一定要掂量清楚。千萬不要為了所謂的友情就讓自己的愛情變得烏煙瘴氣,想清楚你總不能和朋友共度一生吧?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天秤男生在面對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時候,都有著哪些截然不同的態度。

  第一:虛偽程度不一樣

  沒錯!就是虛偽程度不一樣,說天秤男生殺熟是最貼切的。天秤男對女性朋友的態度,非常禮貌,但是女性朋友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冷冷的距離天秤男其實很好相處,親和力很強,容易交到女性朋友這是天秤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有一個共性,就是溫柔好相處,這類人,容易被天秤男所吸引,留在他的身邊,當他的朋友天秤也會用追求和諧的方法,保持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一會比較長久

  第二:「狡詐」程度不一樣

  說狡詐來形容天秤男生在面對女性朋友和女朋友時的表現實在是太貼切了。天秤男在女朋友面前會撕下虛偽的面具,他不想在女朋友面前裝得太凶,所以他會故意的對女朋友講一些大實話,想試探對方的感受,這種時候他已經在做長遠的計劃,她在內心暗自判斷兩人是合拍,只有合拍才會繼續這段感情。而對女性朋友而言,是否合拍不重要,反正又不在一起一輩子,多一個朋友沒什麼不好的。

  第三:特殊對待方式不同

  女朋友就是女朋友,在天秤男生心目中地位一定是特殊的,因此也就必須獲得非常特殊的對待。永遠把女朋友事情放在第一位,做什麼事都要詢問過自己女朋友意見但不會和女性朋友有過多交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