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雙子男的態度 虛偽程度不同

  雙子座男生是一個愛情非常重視的人,雖然在沒有確定戀人時會有許多女性朋友身邊。但是等到有了真正的女朋友之後,他們就會自覺地表現出分寸給自己女朋友以足夠的安全感,屬於非常有責任感的一個人。那麼,你知道雙子座男生在面對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時候,都會有哪些不一樣的態度嗎?

  第一:說話方式不同

  因為對女朋友重視了,他們知道自己的個性容易說錯話女朋友不開心,所以在說話方式上,對女性朋友女朋友的差別還是很大的。雙子男對女性朋友會開很誇張玩笑雙子男對女性朋友的態度簡直可以說是肆無忌憚,想說什麼說什麼,因為雙子眼中女性朋友根本是可以當成哥們兒來看待的,而女朋友就需要多些照顧和呵護,說話不會那麼放肆,也會小心自己的態度。

  第二:虛偽程度不同

  依然是出於對女友重視,他希望可以在女友面前展示出自己比較完美的一面,所以當和女朋友在一起時,雙子男會收斂自己的壞毛病,也許你會覺得雙子男比較虛偽,但是他的虛偽的一切很可愛,起碼能夠得到女朋友的認同。而對女性朋友雙子,男的虛偽就不會太嚴重,她會盡情的發揮自我,展露真性情的一面。

  第三:體貼程度不同

  足夠體貼的兩個人才能長久的保持愛情甜蜜滋味。所以雙子男對待女朋友就非常體貼會在各個方面考慮到自己的女朋友,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想和女朋友分享,而對於女性朋友沒有什麼感覺了,非常純粹的友情關係,不帶一絲絲的曖昧。總體來說,雙子座男生是可以為了愛情把自己徹頭徹尾改變的人,而這些可是女性朋友絲毫都撼動不了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