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戀愛承諾能信嗎 與浪漫共舞可信可不信

  和射手座交往過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不輕易許諾的人,因為就算他們經常許諾到最後能夠實現的概率也是很低的。那是不是意味著只要是射手座在戀愛過程中做出的愛情承諾都是不可信的呢?當然不是了,到底射手座愛情承諾能信幾成呢?

  射手座戀愛承諾:最多6成可信度

  對於射手座愛情當中許下的承諾,給到6成可信度應該算是極限了。對射手座來說,承諾一般不輕易做,而給出的承諾,也是六成以上的幾率可信的。所以射手座情話,你只需要聽聽就行了,因為他們通常第二天就忘記了自己的諾言,更別說那些令人心動的情話了,因此,不具備什麼可信程度。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有些射手座或許是另類存在。

  射手座愛情戰鬥力高嗎

  雖然射手座不愛許下承諾,但這也是他們對對方負責人的表現之一。可是往往因為他們不愛許下承諾,所以總是讓人覺得他們的愛情戰鬥力不高喜歡在生活中追求變化與刺激、不安分的射手座,只有經過多次的感情流浪之後才會遇到可以長相廝守的對象,這就是射手座愛情模式,這並不是說射手座天生就是容易愛容易不愛的主,只是他們在愛情面前收放自如,善用愛情戰鬥力

  射手座愛情保鮮的秘訣

  射手座愛情,從來都是不會依靠承諾來保鮮的。而是通過對另一半的陪伴和支持來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從而將愛情長久的經營下去。比如無論在伴侶面臨失業、失去至親這些人生考驗上,還是在他在工作如意或粗心犯小錯誤時,你的陪伴與支持才是重拾信心的動力。傾聽他的煩惱,盡可能伸出援手,相信你可以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