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永遠長不大而且不能對他啰嗦

  有些人無論如何努力地讓自己成熟給人感覺終究是長不大。天蠍座不僅長不大而且你不對他啰嗦。他們對事情的考慮總是欠缺成熟,偏又喜歡堅持己見不願聽取別人的意見,導致自己在人生路上走得跌跌撞撞。而這樣的後果,都只能由天蠍座自己來承擔。

  容易感情用事
  天蠍座是個不折不扣的感情動物,在做某一項決定的時候,感性總是佔了理性上風。而由感性引導出來的決定,一般都是欠缺成熟的,這也是為什麼天蠍座給人一種長不大的感覺。他們遇到事情不懂得如何從理性的角度去切入問題去分析現狀去規劃未來,然後再結合自己的生活經驗和有關學識做出解決問題的方案。相反,他們只會自己的喜惡做判斷。

  只相信自己的判斷
  此外,天蠍座在做出決定之後,並不會考慮任何人的意見,而是一意孤行,堅決擁護自己的判斷。所以給人感覺就是聽不得別人的啰嗦,一派獨立獨行的作風。哪怕他們真的意識到自己的決定是有不足之處也會因為拉不下臉來而拒絕繼續聆聽別人的勸告,然後繼續在可能會荊棘遍布的道路上走下去。別人的忠告在他們眼裡,只是無謂並且令之生厭的啰嗦。

  上帝的寵兒
  天蠍座感情用事,所以處事方式並不成熟外人眼裡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無論年紀多大。他們一意孤行,所以聽不得別人的勸慰,外人感覺就是不能對他啰嗦。因為他們不是上帝的寵兒,所以喜歡任性而為,似乎這樣就能向上帝傳送自己不滿的情緒,殊不知到最後,上帝根本什麼也看不見,只是生生地給身邊的人帶來一定程度上的痛苦

  天蠍座的長不大,有時候可以給人一種孩童般的天真。但是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不然憑何來對抗生活賜予的苦難

原創文章,轉載請聯繫網站管理人員,否則視為侵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