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愛情保鮮期是多久 一眼

  雙子座的人像一陣感受的到卻摸不著的風,善變風流,是大家給到他們的主要標簽。這樣的人從來都不愛情圍繞,缺的只是一份長久感情陪伴。因為愛情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好像從來沒有處於愛情保鮮期的時候。下面就看看雙子座愛情保鮮期有多久,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沒有嗎?

  一眼

  雙子座的人上一個人,往往就是因為看的第一眼有心動感覺。而這一眼,可能就是他對於你們之間感情最新鮮的時候。最善變風流雙子,所以一般來說都是秒殺的速度斬獲一段戀情。但是要他們把目光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卻不易,他們會為了保持自己內心新鮮感,行萬里路泡一路妞。過了這一眼,可能雙子座對另一半的感覺就變得不在新鮮了。

  如何延長愛情保鮮期

  雙子座的人想要延長愛情保鮮期最基本的做法就是別總是疑神疑鬼好奇心強烈又很敏感雙子座,在愛情中同樣如此疑神疑鬼,經常幻想人會不會出軌或拋棄自己。因而偷偷翻通話記錄,甚至當起福爾摩斯,一旦被他們真的查出了些許苗頭,雙子座內心就會千瘡百孔,進而實施提前幻想出的應對方法想讓對方和自己一樣痛苦。學會給對方多一些信任,對誰都好。

  渴望的愛情

  別看雙子座的人那麼的活潑,其實在他們的心裡還是非常傳統保守的。他們渴望一份穩定愛情。大家都覺得雙子座善變,在感情中極其不穩定,可是他偏偏想要一份穩定愛情,因為他受了太多不穩定的苦,所以才渴望有一人能夠和自己好好地走下去,陪著他體驗不同的生活。果然是一個寶藏對象了,相信你給予的穩定,他回報你更加幸福的生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