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射手女能長久嗎    容易傷害對方

射手男和射手女不能長久兩人都是射手座,性格非常相似,都相信一見鍾情,兩個人的脾氣也一樣,他們都清楚地知道對方討厭什麼,一旦吵架,都能准確的傷害對方的心。兩個人都喜歡自由,所以要留下足夠的私人空間,才能安穩在一起。

容易一見鍾情

射手射手因為都知道喜歡的是什麼。因此很容易一見鍾情喜歡對方。而且因為把對方提得很透,所以也好追。但是兩個射手也容易分開,分開以後往往就是成好朋友了,不會說互相恨誰,因為兩個人都不是那麼心裡陰暗的人,也正因為兩人都太灑脫了,所以也有點難天長地久不喜歡了就分手了。兩個人都不矯情,也都不被動,也不愛藏著拖著,所以好溝通,雖然有時候容易互相說點彼此不想聽的話,但是並不是很嚴重。是一個很容易讓別人覺得很瀟灑的人,不會後面報復對方。

喜歡自由

射手射手都是很喜歡自由的人在一起也是需要給對方空間的。但是你們兩個人都是放縱不羈爰自由的人,所以更應該讓兩個人多在一起,要明白射手認真起來也是很負責的,如果兩個人總是各玩各的,時間久了總會有一方開始思考這份愛情值不值得了,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愛自己。你們不管去哪裡都要讓彼此知道你一直在,不要讓對方找不到,不然手是很容易失望的,而且如果失望透頂的時候絕對不回頭。會逐漸的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在一起也是覺得很失望的。

都愛面子

射手射手在一不能夠長久是因為喜歡面子, 拉不下面子。兩個人都有面子固執的一面都想意見領抽,所以有時候難免讓彼此不爽,你們最應該學會的是凡事商量著來,因為如果互相商量了,彼此里都受到了尊重,覺得受到了重視還能做事順風順水,但是是一件不容易事情射手射手在一起也容易缺乏浪漫,因為兩個人不是說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只是有感覺了才會說,不然就覺得特作,因此射手想要好好的在一起,是需要在一起很不錯體貼對方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