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能讓摩羯座有挫敗感

摩羯座雖不善言語,也時常看上去什麼都可以扛得住的樣子。但實際上,摩羯座內心有很多難以言喻的負面情緒。很多事情,都容易讓摩羯座感到挫敗。

感情事情

客觀存在的事情,往往有客觀的規律可以找尋。比如一個小偷偷了東西,這是既定事實。因而有既定的法規去處理這件事情,這是有跡可循。

類似於這種已經發生過,並且有經驗可循的事情摩羯座往往處理得得心應手。因為摩羯座善於總結,沉穩果決的個性讓他們能夠迅速的解決問題

但有些事情,並無規律可循。比如人的情感,就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東西。但人們卻往往手足無措,即使是摩羯座也不例外。

摩羯座遇到感情事情,往往是眼前一黑。摩羯座找不到任何可借鑒的模式,因而摩羯座會短暫的失去方向但不認輸的摩羯座不甘心就此失敗。摩羯座會不斷的嘗試,直到找到正確方法

比如一個摩羯座在年輕的時候,或許因為談戀愛經驗少。他們遇到戀愛中的問題,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會讓摩羯座顯得木訥又不解風情。

很多摩羯座被評價為不懂感情,因此他們很容易與自己喜歡的人錯過。在經過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感情後,摩羯座會痛定思痛開始改變自己。

他們試圖學習很多戀愛技巧,讓自己更自如的處理感情中的問題。但這個時候摩羯座又會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學會了套路卻忘記怎麼投入真心了。

而不管如何,摩羯座面對感情都會產生挫敗感。

被忽視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覺得摩羯座淡然,但其實他們很較真。比如你現在和他人多聊了幾句,但和摩羯座少聊了幾句摩羯座都會記在心裡很久,然後默默生悶氣

又或者是你面對別人總是笑臉相迎,一副隨意樣子。但面對摩羯座就總是一臉正經,不苟言笑的樣子摩羯座也會覺得自己區別對待,而且自己不是被偏愛的那一個。

看似不計較的摩羯座,其實很介意他們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尤其是在的人摩羯座非常在意這一點。

敏感摩羯座很容易覺得自己被忽視。他們需要全方位的被注意,然後被呵護。掌控欲和佔有欲都強的摩羯座很容易吃醋。但摩羯座吃醋不會表現出來,他們只會默默在心裡憋很久

然後在某一天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問你為什麼這樣做摩羯座問的時候還一臉不在乎答案的樣子,但眼裡心裡都渴望得到你的否認。

覺得自己被忽視了的摩羯座內心常常會產生挫敗感。這源於摩羯座覺得自己真心不被珍惜覺得自己似乎不太重要。這種感覺會讓摩羯座失望

努力之後但依然失敗的事情

摩羯座善於克制自己的慾望的人但不代表他們無欲無求。儘管很多時候摩羯座更在乎過程而不是結果。但在自己努力拚搏之後,依然得到的是壞結果。

摩羯座還是會有種挫敗感,他們會覺得自己能力不夠。這種挫敗感會讓摩羯座陷入短期的自我懷疑當中,但也會激發摩羯座無盡的潛力

比如摩羯座會更加自省,找到自己更多的不足之處。然後憋著一口氣,去拚命修正自己的不好的地方。然後找到比較好的地方,下次做得更好。

寄語

摩羯座會感到挫敗,其實並不是壞事。他們只有察覺到自己的失敗,才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