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犀喬木2023年運系列四:好運提醒

關於年運

2023年要和大家分享的內容太多,太長,因此靈犀喬木分解成幾部分發布,提前祝大家2023年健康平安!發財!

上升/太陽白羊

總體來說2023年職場中容易遇到好的機會,努力追求,求新求變還是容易有收入的提升的。個人價格易得到領導及同行的肯定。

愛情方面你也易成為眾多人追求的目標條件差的就別自作多情了),你需要理性把握,夏季是一段易曖昧不明的時段,也許激情過後不過是各走各路。

家庭方面也比較好運,有財富提升的跡象,但也容易是聽到好的消息,然實質性的變化卻未發生


上升/太陽金牛

這是可以求名而不能急於求利的一年。前五個月有一段蟄伏期,但你可以充分休息,或思考,你不太容易被人打擾。下半年各種機會增多,不過你個人也易備受爭議,人越紅被人罵得越狠,需調節好心理。且需學會厚臉皮利用不利的情勢「興風作浪」為自己造勢。

只要問心無愧,那就多爭取出名的機會,2024年宇宙告訴你爭議給你帶來更多利益。


上升/太陽雙子

如果你要求名求利需抓緊時間了,好運非常短暫,春節假期後最好盡快進入工作狀態春節後到5月中旬前你容易引起多人關注,你的個人影響力容易擴大,你也容易成為團隊的領導者。

愛情方面亦是如此,3月之前特別是春節假期期間將是最好運時期,那些已到了談婚論嫁地步的人,容易好夢成真。

下半年特別是夏秋時段在職場中的表現或許平淡,甚至不太出人頭地的機會,倒是比較悠閑的時光,然而這個時候不如多休息,或是去玩樂、進修...


上升/太陽巨蟹座

2023年的上半年顯得短暫且快速,然而這個時段你在職場中有好運,因此機會也許轉瞬即逝,如果你對自己在春節前的職位及業績不滿意,那麼春節假期後的時段你要特別留意好機會了。特別是三月,不要讓好運白白溜走哦。

不過你的好運比別人更久一些,下半年你的個人影響力更大,甚至成為團隊的領導者。即使你是獨立工作者,你的名字也容易被很多人知道。因此不論你是喜歡熱鬧,你在別人眼中是有魅力的,自然愛情機會也多,不要急,2024年你還有半年這樣的好運


上升/太陽獅子座

上半年多多拓展你的視野吧,外出旅行或進修新的課程,哪怕是短暫的一段學習時光你也或許會有不小的收穫,甚至會遇到對你有幫助的導師、好友...三月是最好的時段。

下半年你將忙碌起來,即使你還想做一名學生,但是宇宙要求你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你也許會被委以重任;也或許開啟了新的事業...

愛情方面你多多留意上半年時光吧,下半年你也許沒有太多時間與人互動


上升/太陽處女

上半年各種慾望膨脹,你的財運也不錯,容易得到別人的資助,或是有通過婚姻獲得財富升級的好運。三月尤其是好運層出的月份。已婚的人則容易感覺到好運如同一場夢,你的投資運或許不錯,然而夢醒後也難免有失落感。

下半年外出玩樂的機會增多,也容易在旅行中或愛好交流、朋友聚會中結交有緣的人,談婚論嫁中的人注意各重要環節避開金星逆行時段。


上升/太陽天秤座

2023年個人影響力高漲,你容易獲得朋友們的幫助和支持,因此職場方面是相對順利的,你的收入有增加的跡象,甚至還可能通過婚姻、遺產繼承等方式獲得大筆財富。

但是工作中最好不要挑戰法律和道德底線這一對他慷慨,也容易獲得他人輔助。


上升/太陽⭐天蠍座

前五個月比較平順,或者會感到無聊,不如多休息,或健身。後七個月人際互動多,生活中易面臨些分分合合,桃花紛飛,不論你是否有伴,自己把握好分寸和機會。

事業上也易有重組、拆夥的情形,但你也易為自己爭取到新機會。


上升/太陽射手座

上半年身邊有人運氣很好,或是要和你一起慶賀某些開心事,而你也會沾到幸福的光。想要小孩人多多利用春季的好時光。想脫單的人也需多在三月努力

下半年工作方面比較輕鬆卻很容易出業績,不過無業在求職中的人卻不太幸運你也許覺得悠閑得過分了,想忙碌卻沒有機會。12月容易是好運降臨的時候。

玩是你容易獲得好運方式,不論是愛情還是工作,都容易因玩而結善緣。


上升/太陽摩羯

如果你有重要的房產交易,或家中有某重要的事需要商議,那麼你好好利用春節假期和家人在一起策劃和討論吧,三月是執行的最佳時段。

進入夏季之後你的玩樂機會多起來,身邊的人也越來越喜歡你,你容易享受小圈子裡的歡樂,某些特殊的情感滋潤著你。

隨遇而安會讓你更多一份幸福感


上升/太陽水瓶座

你的好運開始於春節春節假期里你容易是各種聚會裡的主角,因此愛情桃花朵朵開,容易接到邀請,三月是外出走走的好時節,你今年容易從異地異鄉人那裡學到不少東西。

進入夏季後你或許會考慮改善居住條件,也許會購房產,也或許是搬到更好的地點生活。

家和萬事興,經營好家庭,你的各種運勢都會旺。


上升/太陽雙魚

三月你的活力開始大增,過去也許過了一段百無聊賴日子,今年你開始精神煥發,別浪費了三月的大好時光,你容易開啟一個酬勞還不錯的新工作

進入夏季後你與他人互動時間多起來,你也有更多機會向人展示才能,容易遇到志同道合者一起切磋技藝,這個過程中也容易結交好友、未來的另一半,或良好的合作夥伴...

盡情伸展你的觸角,拓展你的興趣,盡量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今日看似無用的東西,他朝卻給你帶來財富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