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雙魚座春節期間健康運分析 有哪些建議

  健康問題不管在什麼時候,在任何人的身上都應該是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對於2023年春節期間的雙座來說,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別的事情多久無從提起。到底這期間的雙座會迎來什麼樣的健康運呢?需要注意什麼才能讓自己神清氣爽,魅力十足。

  總體比較平衡

  2023年春節期間的雙健康運還是比較穩定的,大問題沒有,一些小問題也不必要過於擔心。主要是因為海王星的緣故,很容易獲得內心的平衡。如果多時間關注夢想的話,你們的心情會變得更加愉快。這期間的雙座要記住少飲就不會變得更敏感。不過,春節過後,火星的運動讓你很快感受到壓力建議你們一定要有自己的主張,不要輕易被別人給影響了。

  需要特別關注的部位:腳部

  2023年春節期間的雙座需要特別關注自己的腳部健康問題。你們的身體不是很強壯,需要經過一番鍛煉才會變得健康。而且容易受情緒影響,身體狀況就有所改變,尤其是免疫系統和抵抗力要多注意。全身上下,腳部是你們比較脆弱的地方,需要特別注意,所以走路要多注意,並要保持良好姿勢。建議給自己買一雙穿起來舒服鞋子,對腳很有好處

  提運建議

  2023年春節期間,你們想要讓身體處於比較理想狀態要注意輻射、電磁波的影響,睡覺盡量讓手機關機、遠離床頭,並多補充適當的抗氧化維生素來支撐身體抗氧化能力;尤其需要避免攝入高熱量的油炸,煙熏食品,尤其是一些含反式脂肪酸的食品最好是不要去觸碰了。這期間的你們要特別注意過敏情況發生,尤其不能因為情壓力造成的恐慌症發作,那樣會讓自己感到非常痛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