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雙魚座一周運勢(12.26—1.1)

太陽或上升雙

隨著水逆在本周開始——往日的一些人開始再次出現在你的生活之中。許久不聯繫的老同學,或者是只有幾面之緣的人,也或者是合作過的人等等,讓你逐步感受到生活的一些緣分和奇妙,當然,也可能會讓你遇到頭痛的人,但是在這個階段,不需要有抵觸的情緒和心理,去克服,去面對就好,因為這次水逆,是幫助你解決心結的。由於水逆的關係本周也需要關注男性長輩健康問題。你的朋友圈子可能有找你借錢或者其他形式的幫助,但你需要量力而行,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但好的是,這次水逆有利於創作,出版,培訓和考試也有人則是可以在這次水逆獲得職位上的升遷,或者是合作量的增加,本周應酬,拜訪客戶的事情比較多,即便你要休假,可能假期期間也要處理這些溝通事宜。如果你想法開闢副業或者創業,那麼這個階段可以籌備,但不要真的推進執行,明年2月開始也許更合適。另外,如果你單身,這周因為金星冥王星互動,也許會對某個人開始出現不一樣的感情,態度,但未必很快進入到「喜歡」的階段,但有欣賞就代表你有探索欲,可以慢慢嘗試推進了解,當然,有小部分人,依舊可能會舊情人出現一些互動往來。

單身人士,也許伴侶家庭事情煩惱你在這個階段也需要給出支持和陪伴,必要時可能也需要動用自己的關係來幫忙處理。留意個人頭痛,毛囊炎,閉口,胸悶,血壓,燙傷這些健康問題。職場來看,本周工作容易有部門跟部門之間的較量,也就是說因為許可權,流程,導致的一些阻礙和牽絆,但周二開始會解決改善,這周可能應酬也多,需要關注個人健康

愛情,是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