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 雙魚座跨年水逆要注意啥?

說過呀,你別雙魚座3月要迎來土星入命宮了,但在這之前,幾次地震」都不太能傷害到他。你看這次水逆吧,其實問題不大,本來就在人際宮位,反而是會幫你一些忙,找回過去「失聯」的種種,老朋友、前同事,都能重新跟你建立聯繫,得到幫助。

當然了,這是最樂觀的說法,還有一些人肯定是之前有過節然後又出場了嘛!這時候我是建議你很建議你們能和解的,沒有一輩子的敵人嘛!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很可能之前你看不上的人,組織,現在反而有了新的視角和立場,還能求同存異,化敵為友了。

跟過去的人交集變多,就會帶來更多的信息和機會,所以長點心,你看工作的機會、新領域的開啟不就都暗藏在這里了么!可能也有找你合作,或者打算找你幫忙,牽線搭橋。同理,你有需要也可以提,尤其是同理心那麼強的雙魚誰會拒絕你啊!

工作當中不排除有人事、組織的調整,架構改革或者被外派,改變工作職能。也有效率低,負責內容反反覆復,或者約見會面改期取消的情況變動突發事件是正常的,做好備案就好,另外注意溝通,不要輕信別人啥話都說也不要不經思考得罪人。不適合買電子產品、簽合同、臨時作重大決定,留意電子設備故障、資料數據遺失等問題。最後提一句感情吧,感情復合概率那肯定也是高啊!除了舊愛現身,可能也有前同學、前同事給你介紹對象,總之這次水逆,你的感情世界說不定意外的精彩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