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戊戌癸卯天地合 戊戌日命中註定的配偶

合與不合也算是八字五行學說當中的重要理論,我們每個人終其一生都會期待自己與良人相遇,好的姻緣才會讓人們收穫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對於2023年戊戌癸卯天地合的現象來看,應該如何對戊戌日柱和癸卯日柱之間的愛情做出八字方面的評析?所蘊含的命學道理是如何來體現的?

2023年戊戌癸卯天地合

根據對四柱八字的解讀,可知戊戌日柱當中戊土坐支戌,在五行十二宮為臨墓;戊土坐支的戌土中有丁火正印,戊土比肩,辛金傷官。因此,戊戌日出的人,無論男女很容易有宗教信仰。也就是說,要想讓他們無信仰地過一生,絕對不可能。很有意思的是,戊戌日出的人,往往也會居住在離寺廟或者學校很近的地方。據上,我們可以斷定戊戌日出的人,無論男女,不自負,無論做任何事,都自我苛求做得圓滿。尊敬老人,憐憫晚輩。對於任何事都會首先考慮他人的立場和利益。戊戌日出生的男性,有為某種信仰獻身之精神。也喜歡教育,他們的財運好於正財運。因此,他們也會常常概嘆妻不如「妾」——總認為自己娶到的老婆沒有談戀愛時的感覺好,或者婚後遇到的女性,多數都比自己選定的妻子好。是否因此會感情出軌,那又當結合整個命局和大運流年,才能判定,不能只看到其中一個方面就來進行評判,這樣是不規矩做法

天合地合天克地衝的八字講解

這里提到的天合地合與天克地衝會出現在人們的終生運程當中,一般來說會出現很多次。2023是癸卯年,戊戌與癸卯是天合地合的組合,天干戊癸合、地支卯戌合。天合地合,天克地衝容易引發較大的吉凶事件,但並非一定會。能否引發,取決於合、沖的力量能否使整個命局的喜用神或忌神的力量發生重大變化。天合地合有吉有凶,天克地衝也有凶有吉。合與沖本身並不能固定地代表吉凶。天合地合、天克地衝本身也不能固定地代表吉凶。推斷吉凶命運依據只能是五行的喜忌,他們的共同點就是容易引起命局五行力量的較大變化,使命局呈現出一種較為明顯的動態,從而引發吉凶。因此,天合地合、天克地衝的本質特點就是:動和變。不但沖為動,合也為動。所以,不要一見天合地合、天克地衝就硬要「推斷」出有何重大事件發生,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來具體分析的,這樣得出的八字理論是有理有據的。

戊戌日命中註定配偶

結合對八字配對關係的分析,可知,戊戌日柱與六十甲子當中的:甲寅日、甲辰日、甲午日、甲戌日、乙丑日、乙巳日、乙未日、丙申日、丙辰日、丙戌日、丁酉日、丁未日、丁丑日、丁巳日、戊申日、戊寅日、戊子日、己酉日、己亥日、己丑日、庚寅日、庚子日、庚申日、辛亥日、辛卯日、辛未日、辛巳日、壬寅日、壬午日、壬辰日、壬戌日、壬子日、癸卯日、癸亥日、癸酉日、癸丑日是最為合適配對組合

戊戌日出時辰的八字命運

戊戌日生於壬子時,年月支是寅巳午,此命以棄財留印論,官至三四品。經書說:能夠見義忘利,取印舍財就是這個意思。年月支是子酉,官至五品翰林。年月都是酉,且行水木運,此命大富大貴。忌諱的是,戊午月,犯刑或命薄;辛卯月,敗散家業,且受凶刑;癸丑月,受刑傷;庚午月,貧苦而眼疾

戊戌日生於癸丑時,生於夏季,行東方運,富貴。生於辰戌丑未月,富貴操權,風流倜儻。

戊戌日生於甲寅時,生於辰戌丑未月,且行水木運,官至三品。年月支是丑未,且行金水運,富貴雙全。年月支是申子或酉子,皆顯貴,且子孫昌榮。年月支是巳午,顯貴,但對妻子兒女不利

戊戌日生於乙卯時,生於春季,官星健旺。生於夏季,官星、印綬具全,貴顯。生於秋季,衣祿一般,生於冬季,貴顯。年月支是戌丑,官至三品,生於戌月,且行東方運,孤伶貧寒。

戊戌日生於丙辰時,時日並沖,傷妻害子。此命中有魁罡星,行東北方運,即可手握重權。生於酉月,即有貴人扶助也難有福祿。生於亥卯未月,應以官星、印綬論,顯貴。

戊戌日生於丁巳時,沒有刑衝破害,年月又沒遇上財星、官星,不行財官運,顯貴。生於寅月,以偏官論,行未申運,顯貴。生於子月,能透出甲來,也顯貴。生於亥卯未月,雖遇到財星、官星,都吉利。因為歸祿格不怕官煞與財星,自身健旺而獲得官煞與財星,反而是好事

戊戌日生於戊午時,此命大凶。年月支是卯午,且行官運,顯貴;年月支有寅,印綬帶煞,可化凶為吉。

戊戌日生於己未時,生於春季,官星健旺,顯貴。生於夏季,以印綬論,衣祿安穩。生於秋季,衣祿平常。生於冬季,孤伶困苦。生於戌月,以魁罡格論,官至五六品。此命應看年月支是否成格局,比如申子辰會成財局,寅午戌合成印綬局,成格局方以吉命論。

戊戌日生於庚申時,生於子月,以合祿格論,文章高貴,官至三品。年月支是卯辰,大貴。

戊戌日生於辛酉時,生於辰戌丑未月,貴顯。古代認為水土之命敗在酉,因此大多沒有好結果,有的功名早退,有的子孫不全。考察上述六日,大多是沒有當大官的命,可見時柱上遇到傷官是很不吉利的。

戊戌日生於壬戌時,生於秋季富貴雙全。生於夏季,行西方運;生於春季,行北方運;生於冬季,行南方運,皆主顯貴。生於辰月或丑月,更為吉利

戊戌日生於癸亥時,年月支是寅卯午巳丑戌,天干透出乙庚丁字,清高而有權勢,這一種命最好行火土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