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男和屬雞女的婚姻怎麼樣 兔男雞女婚配化解有哪些方法

  結婚之前,需要分析男女雙方的屬相,了解屬相相衝還是相匹配,若是生肖不夠匹配,結婚之後便不能夠擁有幸福美好婚姻。甚至,會在婚後遇到許多麻煩,從而導致夫妻情感中的破裂。那麼,屬兔男和屬雞女的婚姻會怎麼樣呢?

  一、男屬兔女屬雞婚配好嗎
  1、男生屬兔跟女生屬雞兩者搭配在一起是不和諧美滿的,從屬相上來看是相剋的,所以結合在一起之後感情運勢不是很順利,會遇到很多坎坷,當生活當中遇到很多麻煩很多困難的情況下,肯定會影響夫妻之間感情

  2、不管是屬兔男生還是屬雞女生,在婚姻生活當中都喜歡自我表現,以自我為中心,如果不關心另一方不尊重另一方,那麼兩人就沒有一美好結局

  二、兔男雞女婚配化解有哪些方法
  1、兩者屬相相衝結合在一起,也有方法可以化解,比如可以生一個屬豬的孩子孩子家庭紐帶,最重要的是屬豬孩子能夠讓父母之間感情更加穩定,能夠讓家庭更加和諧。

  2、兩個屬相相衝的,還可以通過調整卧室風水來起到一定緩解作用,比如可以在卧室裡面擺放缸,當然對於擺放位置有規定要求,要選擇在正北方或者東北方擺放缸,因為這些位置屬於吉位,對於夫妻感情展會更有利,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3、另外也可以在卧室里擺放一些吉祥物,比如放一些水晶擺件可以用一些粉色或者紫色起來裝飾整個卧室,在房間里就不用放玫瑰了,因為玫瑰帶刺,所以對夫妻感情發展很不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