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運勢 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過去的幾年巨蟹座遭受了很大的不可思議的人生起伏,到了6月29日的新月巨蟹的人終於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了。

個月你會非常的忙,會加入新的團隊,也可能會有很多新的組織變動,入職新的行業,認識各行各業的人,總之這個月充滿了多元的人關係

13日左右滿月你會美好事情,遇到美好的人,或者是很好工作,而且接下來的一個月都有很浪漫的事件會發生請你努力逐夢踏實

18日左右,桃來臨了,有可能你想要變美,購買了很多的行頭,也可能你整體的氣場就是呈現著美好。總之現在的你形象非常好,也可能會有新的造型或者新的身分,新的外表出現在社會上。單身的人請把握這一段好時間,甚至有可能會有瞬間出現的愛情。想要求婚的人這段時間也是美好的准備結婚的好時間

總之這個月是一個很好的起飛期,想要找工作工作或者創業的人,充滿各種機會,這是一個屬於巨蟹座的月份,因為這是你的生日月啊。

幸運精油:永久+絲柏精油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經過大半年的努力,你終於把組織上的關係還有調整有了大致的想法有可能少了一些人事的編制,或者自己打算重新開始。總之5號左右,一切都非常明朗,你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大約10號左右,也是跟組織相關的事情,但是是參加一些心靈靈性藝術相關的領域,如果你就是做跟心靈靈性相關的事情這是非常好時間點。也或者會認識很多的心靈導師,或者參加了瑜伽冥想的活動。總之這個月有很多自我的提升。

到了月底,就是你的生日月了,完全可以把自己全面重新改造,展現全新的自己,每一次出門,或者對外,似乎都像女皇般的發號施令,完全吸引大家的注意,桃也會非常非常的多。

本月也要注意身體的狀況會有胸部胸悶肺部方面的問題,或者甲狀腺喉嚨相關的疾病。有可能是需要注意的病情。

幸運精油:檸檬香桃木+乳香



處女座 8月23日-9月22日

七月份的剛開始,就是充滿了party聚會認識新朋友時間。這個月對你來說是一個愉快的月份,可能會去到新的地方、見新的人,交往新的朋友。還有可能旅行、出差、看新的環境、或者換公司、搬家。真是讓人期待的月份。

13日左右的滿月,充滿了愛情的跡象,單身的人一定要多出去走走,桃就在空氣之中蔓延。這段時間也會有很多的心靈公益慈善相關的活動,你也能做靈性的提升。

想要懷孕小孩的人這段時間也非常的好,這也是一個跟賣房子成家立業相關的好訊息的時候。

有一些人會跟舊有的夥伴重新相遇,或者搬回自己的父母家,還有可能處理之前舊的財產傢具、過去的老東西。處理完過去的事才能有新的階段。

幸運精油:永久+絲柏精油

THE END